>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永昌出走深圳进入倒计时 迁徙阻力在河北政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媒体报道,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已经和深圳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永昌出走深圳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目前,距离12月31日地方足协注册截止日前不多了,但时间不是问题,主要的障碍似乎还是来自石家庄地方政府方面的禁令。

  过去一个赛季,永昌发挥出色,作为全中超唯一一支裸奔的球队,全年两亿左右的花费都是投资人真金白银的投入。永昌一直想寻求政府和河北当地企业的支持,但努力几乎没有取得效果。据悉,河北方面曾经对永昌进行过调研,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过实际行动做。与此同时,关于异地转让的禁令有望在2016年年初实施,此后永昌将再无异地转让的可能。因此可以说,如果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无法转让,政府和企业还不给予永昌支持的话,永昌可能会无以为继。

  与恒大、上港等相比,永昌的整体经济实力有一定差距,他们也探索过会员制发展思路,但遭遇球迷组织的激烈反对。在接触基金公司、探索资本市场造作方面,永昌没有获得中国足协的支持,目前来看,股权转让并异地迁徙似乎是更加可行的办法。

  据爆料,永昌很有可能今年内完成异地转让,新的目的地就是深圳。永昌和深圳方面已经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双方很有可能在一些问题上已经达成了一致。此次出走深圳,永昌或者出让部分股权,甚至可能是出让控股权乃至全部股权,毕竟作为受让方来说,拥有全部股权或者控股权才意味着真正得到了一支中超球队。

  深圳方面对于支持中超球队颇为渴望,但河北省或者石家庄市政府方面似乎会加以阻拦。据爆料,他们很有可能不会同意永昌的异地转让,有石家庄永昌方面的人士对此表达了担忧。因此这就形成了一个怪圈,在河北和石家庄,永昌很难得到实质性的支持,卖掉却又舍不得。目前,永昌和省市政府的沟通进展尚不得而知,但考虑到整体实力强于永昌集团的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冲超成功,不排除政府放行永昌,迎接华夏幸福回归的可能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84021.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媒体报道,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已经和深圳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永昌出走深圳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目前,距离12月31日地方足协注册截止日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