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中国女足0-2负美国 新帅布鲁诺上任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4日8时35分,中国女足热身赛0-2不敌美国女足。第39分钟邓恩打破僵局,第80分钟普雷斯扩大战果,布鲁诺尝到上任以来遭遇到的首场败绩。

  中国女足新帅布鲁诺上任期间,还未率队遭遇过败绩,取得2胜2平的战绩,有着不俗的表现。此番中国女足同美国队的热身赛,也是布鲁诺上任以来遭遇到的最强对手。面对世界冠军,中国女足究竟能够有着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中国和美国国际A级赛上,曾有过54次交锋,中国队以8胜13平33负处于绝对劣势。今年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国女足便以0-1负于美国队遭到淘汰。

  开场阶段,美国队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5分钟美国队右路输送传中,李东娜奋力将威胁解围化解险情。第9分钟美国队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赵丽娜飞身扑救,将皮球扑出底线,这也令中国队逃过一劫。第12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抢点球员头槌攻门,但却未能顶正皮球部位,遗憾的将球顶偏。第20分钟美国对连续制造威胁攻势,赵丽娜及时将皮球得到。

  第28分钟古雅沙便输送威胁左路传中球,但却被美国的防守球员顶出,遗憾的丧失良机。第31分钟劳埃德禁区外采用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5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但中国队及时将威胁破坏,并未造成险情。第39分钟美国女足连续传递制造威胁,随后右路输送传中,中国队后卫解围时出现失误,抢到落点的邓恩抽射破门,美国队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美国队卷土重来,邓恩右路输送威胁传中,摩根迅速插上摆脱防守球员,挑射再度攻破中国队的球门。不过这个球摩根越位在先,被主裁吹掉无效。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0-1落后。

  第46分钟美国队右路传中,摩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50分钟美国队左路球员,以一个杂耍性的过人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劳埃德门前抢点攻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53分钟美国队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摩根抢到落点打门被赵丽娜扑救,接着摩根迎球补射打偏。第60分钟美国队左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大力打门,赵丽娜再次做出扑救。第68分钟韩鹏一脚精准的吊球,王珊珊抢点时同美国门将撞在一起,皮球滚入了球门。但主裁判罚王珊珊冲撞门将,进球被判无效。

  第75分钟美国队右路威胁攻势,中国女足奋力将威胁化解。第76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赵丽娜稳定的将皮球摘到。第80分钟中国队将球解围出禁区,普雷斯大禁区前巧妙晃过防守球员获得空当,随后大力抽射洞穿中国队球门,美国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83分钟美国队左路输送传中,中国队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90分钟美国队右路进攻制造威胁,随后小角度打门打在球门立柱上,刘杉杉及时将球踢出解围。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以0-2不敌美国女足。

  中国女足(4-5-1):赵丽娜;李冬娜、刘杉杉、赵容、薛娇;雷佳慧、王霜、杨曼、谭茹殷、古雅沙;王珊珊。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84182.shtml report 1780 北京时间12月14日8时35分,中国女足热身赛0-2不敌美国女足。第39分钟邓恩打破僵局,第80分钟普雷斯扩大战果,布鲁诺尝到上任以来遭遇到的首场败绩。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