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主场遭遇大逆转负深圳 赛后球迷高喊换教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李遇
 山西队员黯然离开 刘江摄

  12月13日讯(记者 李遇)今日的太原,有雨有雪,有雾有霾,让大家开始为山西男篮主场的球市担心起来。但是,冷雨凄风中还在摇晃着手中球票的黄牛党们用另一种方式表明,今晚的上座率,不会差。

  一开始,山西男篮也对得起在这种天气下来看自己表演的球迷,琼斯的三分拉开了山西进攻的序幕,而第一节结束时的超远投篮命中更极大提振了士气。上半场,山西男篮以59比38领先深圳。这也是本赛季山西男篮第一次领先对手20分以上。

  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深圳男篮利用山西队的失误连续得分,第四节8分半时,深圳追平比分,七分四十五秒,深圳男篮取得领先,到离比赛结束还剩二分四十秒时,分差竟被拉到十分。从领先21分到落后10分,发生了什么事,谁也看不明白。失望的球迷开始退场,虽然现场DJ大声说:“越到这时,越需要球迷支持!”

  最终,上半场领先21分的山西男篮,下半场却输了36分,整场比赛102比117,被不可思议地逆转,未退场的球迷大声抗议着,稀稀拉拉的声音最后汇成整齐的三个字:“换教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男篮主教练许晋哲认为,下半场给了对手太多三分线外出手的机会。而对记者“在琼斯体力严重下降、命中率降低的情况下,为什么还坚持留他在场上”的问题,许晋哲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困难,都是为了球队赢球。谢谢理解。”

  什么意思?是强调无人可用,还是有什么隐情,谁也没有答案。

    原标题:不可思议,山西男篮被大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91504.shtml report 1057  山西队员黯然离开刘江摄12月13日讯(记者李遇)今日的太原,有雨有雪,有雾有霾,让大家开始为山西男篮主场的球市担心起来。但是,冷雨凄风中还在摇晃着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