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罕见!梅西回喷阿根廷球迷 不满遭指责不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梅西接受采访表达对部分阿根廷球迷的不满


  梅西此番代表巴萨出战世俱杯,如果顺利打进决赛,对手很可能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面对来自祖国的俱乐部,梅西直言会有特别的感觉。

  “在世俱杯中遭遇河床会感觉很奇怪,就像2011年我们对阵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一样。河床队主帅加拉尔多是个出色的教练,他会找到对付巴萨的办法,我想他们已经有了特别的战术,河床队球员执行战术纪律的能力非常强,不过世俱杯奖杯非常重要,我们会全力争冠。”

  随后梅西表示:“有些关于国家队的批评好像我们一事无成一样,一旦输掉了决赛,我们就一无是处,人们恨不得杀了我们,我们还必须承受这种声音,但比赛结果也改变不了了。还有很多人都批评我不愿为国出力,在场上缺乏拼搏精神,但足球并不是用尽所有力气就能获得冠军的运动,我们实际上比任何人都想获得冠军。”

  谈到自己没有唱国歌招致批评的话题,梅西说:“很多人都批评我不唱国歌,但是每次国歌响起,我的内心会跟着哼唱,每个人对待事物的方式不同。”

  最后说起金球奖,梅西说:“我一直都不在乎个人奖项,但是我每次都会幸运的得到。相比于金球奖,我更加关注如何让为全队做出贡献,不断获得成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96091.shtml report 1334  梅西接受采访表达对部分阿根廷球迷的不满梅西此番代表巴萨出战世俱杯,如果顺利打进决赛,对手很可能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面对来自祖国的俱乐部,梅西直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