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半场进10记三分 青岛三连胜告别烟台主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双星队,加油!”昨晚的烟台市体育馆,这样的喊声贯穿全场。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星男篮格外卖力。只用了不到37分钟,吉布森就砍下56分,全队138分的得分也是队史单场得分第三高分。虽然韦弗的45分,也帮助同曦得到124分的高分,但面对打“疯”了的双星男篮,也只能认输。赢下这场比赛,双星男篮收获本赛季首个三连胜,过去7轮更是赢得5场胜利。

  吉布森状态惊人半场投10记三分

  56分,这是吉布森本赛季得分新高,在双星队的历史上,也非常罕见。当年,哈德森曾经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中独得58分,不过那一场比赛,双星最终输球,而昨天,伴随吉布森火热手感的,是一场痛快的胜利。

  昨晚,吉布森绝对是球场上最耀眼的球员,从第一次投篮出手开始,他的手感就热得发烫。首节三分3投3中,第二节三分9投7中,半场结束,打了不到20分钟的吉布森,已经得到39分。他的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无一偏出。即便是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坐在替补席上休息,吉布森仍然贡献了56分,其中三分球达到了惊人的19投12中。

  赛后,巩晓彬特意带着吉布森出席发布会,说起有没有想过在这样一个手感火热的夜晚创造纪录时,吉布森笑着说:“投三分还是传球,我不会去刻意考虑,完全是根据球队的需要和对方的防守来决定。 ”

  双星队集体发挥这场球赢得爽快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吉布森打得有感觉,整个双星队都展现出非常积极的状态,阿兰·威廉姆斯得到32分,也是他加盟双星以来的最高分,拼抢非常积极的他还抢下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一次篮下顶着两名防守队员、连续三次抢得篮板最终将球打进的强势表现,更是震撼全场。

  双星队的国内球员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张骋宇14投7中得到18分,比赛中也是多次上演一对一单挑成功的好戏,罗旭东8分的得分虽然不高,但送出了7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老将孙杰也命中2记三分得到10分。

  被打蒙了的同曦,拿双星没办法,只能抱怨起裁判来,特别是主教练徐强,不断朝着裁判大喊大叫,结果两次被吹T,驱逐出场。不过,同曦的外援韦弗还是展现了相当强的得分能力,若不是全场砍下45分的他,比赛或许早就失去了悬念。

  三连胜赛季首次烟台主场战收官

  赢下这场比赛,双星队收获三连胜,这也是本赛季球队首次三连胜。过去7轮比赛,双星队赢了5场,将战绩提升到7胜10负。巩晓彬赛后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球队的整体表现要比赛季初明显有提升,“毕竟这个赛季球队人员变化比较大,需要这样一个沟通磨合的过程。 ”

  昨晚的比赛,也是在烟台主场的最后一个比赛。过去这段时间,烟台体育馆几乎场场爆满的上座率和浓厚的主场氛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比赛之前,双星队员也是特意打出横幅,感谢当地球迷。赛后,无论巩晓彬还是吉布森,接受采访时也都再次感谢烟台球迷的支持。一段“三连客”的征程后,双星队就将回归国信体育馆,开始在青岛的主场比赛。希望那个时候,球队也能感受到如烟台主场一样让人暖心的氛围。

   原标题:告别战,双星送上大礼包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97174.shtml report 1354 “双星队,加油!”昨晚的烟台市体育馆,这样的喊声贯穿全场。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星男篮格外卖力。只用了不到37分钟,吉布森就砍下56分,全队138分的得分也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