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巡女子赛首次引入兴奋剂检测 石昱婷三人被检

来源:搜狐体育
石昱婷
石昱婷

  北京时间12月14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近日落下帷幕,据悉,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石昱婷、阎菁、张维维三位选手进行了兴奋剂检测,这也是中巡女子赛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事情。

  石昱婷曾经代表国家参加以上运动会,其中仁川亚运会,她与队友一起为国家赢得了一枚铜牌。对于兴奋剂检测,她显得十分淡定:“这不是我第一次做了,以前亚运会、青奥会的时候我也做过,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三个月之内才会有结果。如果尿检呈阳性,将在三个月内通知运动员。而三个月之后没有任何消息,可默认为运动员检测过关。”

  此前的中巡女子系列赛上,从未进行过兴奋剂检测,此次引入兴奋剂检测还是第一位。之所以选择石昱婷、阎菁以及张维维三位选手,是因为她们三人在海口观澜湖的比赛中,在中国选手中排名前三位。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剂检测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兴奋剂检测主要是尿液的常规检测。通过这种检测,运动员是否使用兴奋剂已经能够检测出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99723.shtml report 817 石昱婷北京时间12月14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近日落下帷幕,据悉,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石昱婷、阎菁、张维维三位选手进行了兴奋剂检测,这也是中巡女子赛历史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