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全能女主播Miss 用实力和专业水平征服众人

来源:搜狐体育
MISS
MISS

  韩懿莹,游戏ID:Miss,1988年5月出生于四川。年轻的Miss绝对是电竞圈里另一位当家女主播,现任游戏风云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Miss这个ID象征着坚持,执着,永不服输。从魔兽争霸3开始,被称之为闯入魔兽的小精灵,人气居高不下。韩懿莹从职业选手转型为主持人后,成为GTV人气最高的女主持,被称之为中国最全能女解说。接触星际争霸2之后,Miss的游戏水准和努力程度,多次受到职业战队青睐。

  MISS身上表现出来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专注,专注于电竞比赛和解说,两耳不闻窗外事。在电竞上面达到了某种极致。2007年5月,年仅21岁的Miss加入中国第一女子战队First,10月入围联想IEST 2007职业大师赛。

  2008年7月,在wcg2008三星电子杯广州赛区的wcg girl 魔兽女子赛中出线。2009年8月荣获中国WCG魔兽女子组季军

  2010年6在 iP.Girls Open Cup国际女子线上公开赛中荣获冠军,同年,在 ECL西安站总决赛中解说游戏魔兽争霸;12月 受GTV邀请,担任主持人,在金牌《电竞世界》担任主力主持;12月担任 ECL全国总决赛解说游戏魔兽争霸。

  2012年2月,与韩国《星际争霸2》战队StarTale正式签约,韩懿莹也成为第一个非韩国籍的女选手加入韩国的职业电竞战队。2013年加入游戏风云并担任节目主持人。2014年2月,加入EP俱乐部并担任媒介负责人职务。2015年11月,获得2015英雄联盟最受欢迎解说。

  2013年3月,Miss担任G联赛星际争霸2 现场解说,同月担任G联赛英雄联盟WE:IG决赛现场解说。5-6月,担任DOTA2 超级联赛现场解说。6月 发布英雄联盟教学系列《Miss排位日记》。10月7日发布《M7双排记》

  2015年11月22日,在英雄联盟颁奖典礼上获得“2015英雄联盟最受欢迎解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29564.shtml report 1214 MISS韩懿莹,游戏ID:Miss,1988年5月出生于四川。年轻的Miss绝对是电竞圈里另一位当家女主播,现任游戏风云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Miss这个ID象征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