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路出家的个性电竞女主播 伊芙蕾雅不走寻常路

来源:搜狐体育
伊芙蕾雅
伊芙蕾雅

  伊芙蕾雅,真名卢天天,关于昵称,这个名字来源于动画片《大剑》,因为几个主角的名字都被注册了,就把几个名字拆分合在了一起。就有了"伊芙蕾雅"这个名字。与小苍,MISS不同,伊芙蕾雅属于“半路出家”走进了电竞圈。2011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游戏迷卢天天再次将目光转向了网络游戏,并把游戏服装品牌和电竞资源整合在一起。

  2012年,卢天天逐步从自己的主业服装设计中抽身而出,投身游戏解说行业。

  2012年12月12日,发布英雄联盟英雄刀锋意志艾瑞莉娅的COSPLAY照片。12月21日,发布第一个英雄联盟的解说视频。

  2013年1月至7月,陆续参与英雄联盟各项赛事解说。2013年7月25日参加CHINAJOY,并在其中COSPLAY火影忍者里的纲手婆婆。8月5日制作英雄联盟搞笑脱口秀节目《喷TA秀》。9月代言91wan网页游戏《枪魂》。10月10日,参加WCG2013年英雄联盟的现场解说。2014年7月31日参加2014年CHINAJOY,担纲《英魂之刃》现场主持及比赛解说。

  2015年4月16日,参加由腾讯游戏频道为英雄联盟打造的一项新兴电竞名人访谈类栏目《竞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30228.shtml report 898 伊芙蕾雅伊芙蕾雅,真名卢天天,关于昵称,这个名字来源于动画片《大剑》,因为几个主角的名字都被注册了,就把几个名字拆分合在了一起。就有了"伊芙蕾雅"这个名字。与小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