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伟大的第一3号位YYF 巅峰时期创造无限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YYF
YYF

  YYF,月夜枫,知名DOTA2游戏主播,DOTA前职业选手,曾效力于LGD战队。于2011年8月2日加入IG战队,曾为IG.Y队长。2011年11月23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公告:IG.Z与IG.Y合并,合并后队伍更名为IG。为IG战队的3号位选手,于2014年7月25日在腾讯微博正式宣布退役,并签约斗鱼TV进行游戏直播。在其后8月与一群DOTA老将 zhou,820,longdd,宝哥,dd共同组建OB战队。

  在LGD战队期间,作为GANKER,YYF的意识、操作和团战切入都是顶级的。YYF几乎是国内最早使用风行者的选手,他百发百中的束缚击以及劣势路1人压制对面3人组获得了“第一风行”的称号, 正是他的开发,使得风行这一曾被所有人忽视的英雄成为了DOTA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英雄。

  纵观YYF的一路走来,YYF每条路都打得风生水起,相信有YYF的队伍,一定是世界前三的水准。让我们来回顾下YYF在LGD和IG战队取得的成绩吧。在LGD战队期间,YYF率领全队几乎横扫了所有比赛的冠亚军。

  2010年“PK电竞杯”U9联赛 冠军

  2010年联通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亚军

  2010年G联赛风云争霸赛第一季 冠军

  2010年G联赛风云争霸赛第二季 冠军

  2010年ACG中国赛区 季军

  2010年ESWC中国赛区 亚军

  2010年WCG中国赛区 亚军

  2010年MYM PD#12 亚军

  2010年G联赛风云争霸赛第四季 冠军

  2010年SMM世界总决赛 亚军

  2011年贺岁杯冠军

  2011年CREG-M大师赛冠军

  2011年StarsWar6线下总决赛冠军

  2011年G联赛第一赛季线下赛冠军

  2011年ECL第二季亚军

  2013.他已经是当前公认的世界第一劣单。IG能获得这么多冠军与他的贡献分不开。

  2013年5-6月,随IG征战dota2超级联赛

  2013年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DOTA2亚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33344.shtml report 1376 YYFYYF,月夜枫,知名DOTA2游戏主播,DOTA前职业选手,曾效力于LGD战队。于2011年8月2日加入IG战队,曾为IG.Y队长。2011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