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新主帅确定德拉甘 前舜天功勋主帅再闯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天津广播官方微博透露,天津泰达已经正式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若不出意外,前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将走马上任。据悉,泰达方面将最早于明晚对外宣布此事,而根据安排,德拉甘将在一周之后直接奔赴海口和球队会和。

  这个冬天,志在重建的天津泰达发生了一系列人员变动,继高应钦接替李广益出任球队总经理之后,有关新赛季泰达主教练的人选也于近日浮出水面。就在几天前有媒体爆料天津泰达无限接近德拉甘后不久,今天傍晚天津广播就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独家消息,德拉甘和泰达的签约工作即将完成。

  尽管阿里汉和天津泰达还有着为其一年的工作合同,但鉴于球队上赛季糟糕的表现,换帅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结果。而在新帅的选择上,包括吉马良斯、德拉甘和图拔科维奇在内的诸多老面孔都曾进入过俱乐部的视野中,最终球队还是选择了曾在江苏舜天大获成功的塞尔维亚籍教练德拉甘。据了解,之所以泰达和德拉甘牵手成功,主要原因还是这位前舜天教头几乎符合泰达队新帅的全部要求,首先便是在中超有着丰富的指教经验,其次便是对外援的选择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此外对于青训的重视更是让很难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有大投入的天津泰达最为看重的。

  现年61岁的德拉甘于2011赛季中途接受江苏舜天,并在转年带领球队拿到了中超亚军的好成绩。尽管也曾因为初登亚冠赛场经验不足而导致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成绩不佳,但外界还是将德拉甘冠以“舜天教父”的美誉。其间更是挖掘和培养了诸如孙可、任航和吉翔在内的诸多国脚级球员。在离开江苏舜天之后,德拉甘还曾短时期执掌过长春亚泰的教鞭。此番执教天津泰达,也算是德拉甘第三次来到中超赛场淘金。(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62976.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天津广播官方微博透露,天津泰达已经正式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若不出意外,前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将走马上任。据悉,泰达方面将最早于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