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城湖畔度假村揭秘 如果不到春城怎知春色如许

来源:搜狐体育
 

 

  春城,一如她的名字,湖光山景,四季如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风光旖旎的四季春光,让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球场的标杆。由高尔夫界两大球场设计名师打造的36洞球场坐拥阳宗海美景,草品养护精良,不少球友都将体验一次春城视为向其他球友炫耀的资本。2014年初,春城湖畔度假村两座球场双双入选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的百强球场。事实上,从开业起,两个球场就曾多次入围这一权威杂志评出的美国之外世界百强球场榜单。而14年的评选则首次将美国百强球场与美国之外世界百强球场合二为一,毫无疑问,春城湖畔度假村的这份荣誉更具含金量。

  大师杰作

  春城的两座高尔夫球场——山景和湖景球场,分别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和小罗伯特•琼斯设计。如果说山景球场给人的是桃李春雨青城的婉约秀美,那湖景球场给人则是碧波秋风洞庭的壮阔奇美,两大球场平分秋色又相得益彰。

  山景球场坐落于昆明阳宗海湖畔高坡上,既得水岸风光之开阔写意,又得山地美景之幽静深邃。山色领衔,湖光作辅,让您忘情山水,俯仰天地;层林叠翠,遍地山花,让您纵情挥杆,心返自然;沙坑星罗棋布,果岭玄机暗藏,尽显杰克•尼克劳斯大师风范。宽广球道绿茵如毯,本特果岭细腻流畅,让您每一杆都挑战无限,乐趣无穷。

  山景最具代表性的球洞当首推第8洞。从第8洞开球台向旗杆方向望去,明澈的一池清水环绕着半岛状的绿茵果岭,四周零星点缀着三块浅色沙坑。阳光从远山密林间斜射下来,为果岭和沙坑镀上了一层金辉。山风轻缓,松涛阵阵,临水极目,依山而建的杜鹃别墅显得异常精巧。所有的一切,让人不由联想起古人“松风吹解带,山月照弹琴”的诗意生活。

  出自名师小罗伯特•琼斯之手的湖景球场环绕于阳宗海畔,半山一号洞至湖畔九号洞的150码落差,梯田式亲水美景与高跨度击球挑战并存;18个精美球洞,洞洞依山面湖,大气磅礴,坐拥湖光山色,尽揽天地壮阔;18处精致果岭,移位换景,球位不同,进攻策略迥异;湖面西风强劲,全场沟壑纵横;对球员的击球准确度要求高,另每一位球员倍感挑战,流连忘返。就连球场设计者小罗伯特•琼斯也给予湖景球场很高的评价:"位于亚太区的春城,与自然环境紧密融合,充分利用原有的迷人景致,高低地势以及辽阔的视野等天然景象,营造出令人愉悦难忘的挥杆体验。"

  湖景第9洞更以其绝美的自然景观,奇妙的设计创意而令无数球员所倾倒,果岭立于犬牙交错的堤岸之上,三面环水。短而窄的5杆洞左侧山花烂漫,异彩纷呈;右侧碧波荡漾,水光接天。傲立岸头,看落霞与沙鸥齐飞,赏烟水共长空一色,滇中名湖阳宗海旖旎风光尽览无遗。再加上晨昏晦明变化,四时风景迥异。春城湖畔球场9号洞正等待各位球友横杆立马,笑傲江湖。

  五星会所

  春城的会所经过翻修于2013年正式开业,雄浑凝重、简洁高雅的整体设计彰显的是中国第一球场,亚洲高球天堂的包容和大气。

  罗马风格的大堂,以圆形为其主设计元素,搭配黑白相间的方形花岗岩地板,让人马上联想到凯撒的奢华荣耀和古罗马的绚烂辉煌。西班牙风情的鹰巢餐厅,则是另一番景象,深沉的褐色木质板材和桌椅渲染出优雅舒适的空间,而明朗的米黄色石柱和墙面又在这片沉稳的色调里融入了温暖和活力。鹰巢餐厅玻璃门以外,是新扩建的观景露台。露台占地700多平方米,毗邻山景18号洞球道果岭。置身其中,近可欣赏的山景湖景精美奇崛,气势磅礴的绿茵球道,远可极目钟灵蕴秀,波澜壮阔的阳宗海湖面。旖旎风景一览不尽,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崭新的多功能宴会厅总面积550平米,可以接纳200至250人的各种宴会,并可由隔墙分成若干小厅,满足人数较少的会议或宴会需要。

  新的期待

  2015年底,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全新高尔夫大楼将正式竣工。新高尔夫大楼由立体停车场和主功能区两大部分构成。立体停车场共四层,提供140多个室内停车位;与停车场相连接的主功能区共分三层,融合球部出发台、专卖店、销售中心、休闲咖啡吧、更衣室、美容室及高尔夫球用品店等配套设施于一体,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64649.shtml report 2528 春城,一如她的名字,湖光山景,四季如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风光旖旎的四季春光,让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球场的标杆。由高尔夫界两大球场设计名师打造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