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望之星金蔓:荣幸获得集训机会 很期待希望赛

来源:搜狐体育
金蔓 

  问:免费获得BGGA美国冬训之旅的机会,你的感受如何?

  答: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在那么好的环境中练球、训练,很感谢希望赛组委会能够提供我这样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真的很感谢。如果没有训练冲突,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去。

  问:你对这个冬训提前有了解么?有什么期待?

  答:听婉仪说,那里的练球环境很好,教练也非常不错,真草果岭可以多练练切杆和推杆。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去那边的,加强自己的短杆。

  问:本周,你会来参加这次的希望赛昆明总决赛,你的目标是?

  答:对于希望赛,我也非常期待,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66136.shtml report 686 金蔓问:免费获得BGGA美国冬训之旅的机会,你的感受如何?答: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在那么好的环境中练球、训练,很感谢希望赛组委会能够提供我这样一个提升自己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