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选帅锁定前国安主帅曼萨诺 本周内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曼萨诺将执教申花? 

  申花重新集结的日期临近,然而球队主帅人选却还迟迟未决,这不免令申花球迷为此感到焦急。根据《东方体育报》12月14日的最新消息,目前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正在与申花走的很近,下赛季执鞭申花的可能性最大。

  上赛季申花在法国人吉洛的带领下,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但最终足协杯杀入决赛无缘冠军,也宣告了上赛季以失败告终。在吉洛因为家庭原因选择辞职后,在保留上赛季班底的情况下,球队也需要继续寻找一位大牌教练,然而两个月过去了,申花主帅人选仍有悬而未决,在正式人选没有敲定的情况下,申花的“绯闻主帅”却是一个接着一个。从普兰德利、里皮、高洪波、老布,到莫耶斯、斯帕莱蒂、卡佩罗都与申花挂上了边,此后更是曝出荷兰籍教练里杰卡尔德和希丁克,甚至连存有下课危机的穆里尼奥也被传言击中。

  终于,申花球迷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等待,曼萨诺的名字逐渐浮出水面。据了解,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曾在私下表示:“对于新主帅,我们希望他既有欧洲人的严谨,又有南美人对于技术上的要求。”这样综合地看起来,西班牙人曼萨诺就非常符合申花的要求。

  西班牙名帅拉莫斯也曾在7月份来到上海观看过申花的比赛,不过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不过根据《东方体育报》报道,虽然直到现在都尚未揭晓主帅的谜底,但自从上赛季联赛的下半段以来,申花球员里就已经流传起了下赛季主帅会是西班牙人的消息,对于曼萨诺,申花方面比较认可他的带队能力。

  前两个赛季在北京国安,曼萨诺也是高开低走,赛季结束后,与绿地申花一样四大皆空的国安与其解约。作为一家有雄心壮志打亚冠的俱乐部,找来其他俱乐部的弃帅,这无疑会让他们承受来自外界、其中一大部分是球迷方面的巨大压力,这也是申花方面一个很大的顾虑。最终申花的新主帅到底是不是曼萨诺,这个星期就将见分晓。(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66789.shtml report 1320 曼萨诺将执教申花?申花重新集结的日期临近,然而球队主帅人选却还迟迟未决,这不免令申花球迷为此感到焦急。根据《东方体育报》12月14日的最新消息,目前前北京国安主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