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斯克茨:恒大是危险的对手 逆转美洲让人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世俱杯首轮绝杀墨西哥美洲队之后,广州恒大队获得了在半决赛中挑战巴塞罗那队的机会。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直言恒大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巴塞罗那队今天下午在横滨进行了来到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在训练之后接受了记着的采访。他表示,巴萨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恒大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这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拥有斯科拉里和一些巴西球员,首轮击败墨西哥美洲队已经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

  巴塞罗那队的死敌皇家马德里队刚刚在联赛中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被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布斯克茨表示:“我们在这里只谈论广州恒大队,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拿下世俱杯冠军的,为了来到这里参加比赛,你必须要赢得那些非常重要和非常困难的比,包括欧冠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73596.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世俱杯首轮绝杀墨西哥美洲队之后,广州恒大队获得了在半决赛中挑战巴塞罗那队的机会。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直言恒大队是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