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96超级碗周末上演 温盾VS凯恩二番战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原标题:UFC196超级碗周末上演 温盾VS凯恩二番战领衔
凯恩VS温盾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敲定了一场拳迷们期待多时的重赛,这就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的重量级冠军二番战。这场比赛被敲定在今年的超级碗周末于拉斯维加斯进行,也就是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举行的UFC196。

  温盾与凯恩的首次交锋原本预定在去年11月于墨西哥举行的UFC180中上演,结果时任UFC重量级冠军凯恩在训练中膝部受伤退赛,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顶替他在UFC180与温盾进行了重量级临时冠军战,结果被KO击败。

  之后在今年6月同样在墨西哥举行的UFC188中,凯恩与温盾进行了重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再加上墨西哥城的高海拔等因素,凯恩的体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最终在第三回合被温盾以断头台降服,丢掉了UFC重量级冠军头衔。

  而UFC196的联合主赛也已经敲定,这就是由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神奇小子”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的170磅对决。

  此外在重量级方面,“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将在当晚对阵杰拉德-罗舒尔特(Jared Rosholt),而“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则将出战“波兰牛头犬”达米安-格拉鲍夫斯基(Damian Grabowski)。

  次中量级老将乔什-伯克曼(Josh Burkman)也将在UFC196中进行自己降重的轻量级首秀,对手是前Strikeforce重炮手KJ-努恩斯(KJ Noons)。迈克-派尔(Mike Pyle)则将和肖恩-斯宾塞(Sean Spencer)进行一场次中量级对阵。(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282761.shtml report 1209 凯恩VS温盾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敲定了一场拳迷们期待多时的重赛,这就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Werdum)VS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Vel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