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剑联佩剑大奖赛 沈晨夺女子冠军锁年终第四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沈晨夺得女子个人冠军

  广州日报社 (记者 许蓓) 在国际剑联佩剑大奖赛波士顿站的女子佩剑个人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沈晨以15比10击败俄罗斯“剑客”科瓦利娃,夺得冠军。沈晨在本站比赛中状态神勇,一路晋级,在1/4决赛中,她以15比9淘汰了伦敦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金智妍;半决赛,沈晨面对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罗斯选手索菲亚,又以15比12拿下对手。

  在波士顿夺冠后,沈晨收获了48分的积分,加上此前她在击剑亚锦赛中表现出色,在世锦赛中闯入4强,最终收获第3,年终排名已经锁定了世界第4。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15/content_3074304.htm report 385 广州日报社(记者许蓓)在国际剑联佩剑大奖赛波士顿站的女子佩剑个人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沈晨以15比10击败俄罗斯“剑客”科瓦利娃,夺得冠军。沈晨在本站比赛中状态神勇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