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来之星杯总决赛昨收官 富力申鑫分获各组冠军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未来之星杯总决赛昨日收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5年长安福特·中超联赛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未来之星杯总决赛昨日在广州圆满收官,共有来自全国7座城市的15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最终富力和申鑫分别获得小学和初中组冠军。

  在国安、亚泰、富力、绿城、鲁能、申鑫、舜天等7家俱乐部的支持下,该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将覆盖范围扩大到7座城市,共有150所中小学校的2700余名青少年球员参与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15/281317.html report 34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2015年长安福特·中超联赛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未来之星杯总决赛昨日在广州圆满收官,共有来自全国7座城市的15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最终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