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斯克茨:对恒大是场苦战 他们对美洲表现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布斯克茨:对阵恒大并不轻松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届欧冠冠军巴萨已经抵达日本,准备参加与广州恒大的世俱杯半决赛的较量。而在赛前,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布斯克茨坦言,与恒大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苦战。

  在上一轮西甲联赛中,巴萨意外的战平了拉科鲁尼亚,梅西在比赛中一射一传,苏亚雷斯则停止了进球的步伐。随后,皇马不敌潜水艇,巴萨将领先差距拉大到5分,谈到巴萨的优势,布斯克茨说道:“我不想谈论关于皇马的问题。在这里,我的眼中只有广州恒大。我们来这是为了夺得世俱杯冠军的,现在我们必须专注在比赛上。”

  而在谈到世俱杯的比赛时,布斯克茨指出了巴萨的难处:“我们直接参加半决赛,所以我们到的时间有些晚,因此我们必须尽快调整好时差。我们必须要击败中国冠军,然后闯入决赛。我们知道比赛并不简单,但我们是欧洲冠军,我们会为了最后的冠军付出一切。”

  虽然在外界看来,巴萨对于恒大的优势十分明显,但提及对手恒大时,布斯克茨说道:“我认为这将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他们在对阵美洲冠军的表现很好,我们对他们了解的也不多。但是我知道他们的主帅斯科拉里,而且他们的球队中还有一名巴西国脚。”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296466.shtml report 1331 布斯克茨:对阵恒大并不轻松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届欧冠冠军巴萨已经抵达日本,准备参加与广州恒大的世俱杯半决赛的较量。而在赛前,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接受了西班牙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