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巴萨想赢恒大不容易 比赛中要十分小心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喆

  新华社巴塞罗那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北京国安的前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14日称,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并且拥有优秀的球员,巴塞罗那队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必须“十分小心”。

  在13日于日本大阪进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亚冠冠军身份出战的恒大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队。17日的半决赛中,恒大将挑战欧冠冠军巴萨。

  曼萨诺14日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曾执教国安,对于恒大十分了解,并且他一直都在关注恒大的动向。

  对于恒大战胜墨西哥美洲队,曼萨诺并不感到吃惊。他指出,恒大队中有许多优秀的中国球员,此外还拥有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等强力外援。

  曼萨诺说,恒大实力显然不及巴萨,但他不认为巴萨会轻易得胜,毕竟恒大已是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半决赛,并且恒大同样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队员们十分团结。

  曼萨诺还表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加强球队防守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也许会让比赛变得复杂。总而言之,巴萨若想夺冠,在同恒大的比赛中还需“十分小心”。(完)

资料图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10870.shtml report 31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