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延边长白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国脚赴中国参加延边体检 欲借中超登陆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昨天,韩国济州联官网宣布,前韩国国脚尹比加兰正式加盟中超延边俱乐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延边另一位强力外援金承大的签约工作也即将完成。北京时间今早8时,这位韩国国脚已经乘飞机飞赴中国参加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笔签约将在近日官方宣布。

  北京时间今早8时许,金承大乘坐飞机从仁川机场起飞,直接赶赴中国。在出发前,韩国《中央日报》对金承大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在谈到为何选择前往中超踢球时,金承大说道,“我认为,今年是时候前往海外联赛踢球了,从球迷角度看来,他们希望有一支好的球队,有一支可以走的更远的俱乐部。而就我个人来说,也该走出去进一步提升自我了。”

  此次,是金承大第一次前往海外踢球,在其看来,延边的韩国教练组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帮助,“如果是我一个人在国外独自打拼,会显得很寂寞。但有延边的韩国教练组在,我会得到很大的力量。此外,我与朴泰夏主帅很早就相识了(在浦项青年队效力时,朴泰夏恰好是金承大的教练),这会使我更顺利地适应那里的一切。”

  作为一名现役韩国国脚,金承大曾多次声称前往欧洲踢球。其强调称,此次前往延边踢球,并不意味着放弃去欧洲的梦想,“作为一名球员来说,去欧洲踢球始终是自己的梦想。如果在延边表现出色,就可以得到去大俱乐部以及欧洲联赛踢球的机会。不过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在延边好好踢球。”(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26995.shtml report 1134 昨天,韩国济州联官网宣布,前韩国国脚尹比加兰正式加盟中超延边俱乐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延边另一位强力外援金承大的签约工作也即将完成。北京时间今早8时,这位韩国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