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铁腰开美发火锅店 鲁苏国脚抬庄张呈栋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14日晚,北京国安铁腰朴成再次当起板开了一家火锅店,“想朴就去朴”的LOGO更是亮瞎了众人双眼。国脚王永珀和周云都非常抬庄地为朴成捧场。此前,朴成这位球场“坏小子”紧随龙队步伐开了一家美发店。在宣传自家新店的同时,朴成也不忘拿好友张呈栋开玩笑:“张呈栋你就别来了,长的丑的,我们这里服务员不接待!”

  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后,朴成一度被传将离开国安,加盟家乡球队升班马延边队。但赛季结束后,朴成就第一时间在微博辟谣。搞笑的朴成在微博写道:“谁说我去别的俱乐部?国安让我滚,我也不走!反正我不管。北京夜店太好玩了。”

  上个月,被马季奇调侃为韩国外援的朴成效仿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老家延吉开了一家理发店,当上了理发店的老板。

  12月14日,朴成又在微博上发不了新店开业的好消息:“今年假期全投入在这边,能不能在给我点假期想朴的朋友们可以过来朴! 张呈栋你就别来了,长的丑的,我们这里服务员不接待!” 舜天国脚周云十分抬庄地问道:“啥时候请我吃?”在朴成发布这条新店广告微博后,很快引起了网友围观。值得一提的是,朴成火锅店“想朴就去朴”的猥琐LOGO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鲁能大将王永珀就回复称,“名字艳了”。

  尽管前国安队友张呈栋无辜躺枪,不过球迷也不忘调侃自恋的朴成:“嘟嘟貌比你帅吧,朴老板?”“你就是羡慕人家颜值比你高腿还比你长!”“朴太萌,让朴就去吃!”“等我高考完了就去朴啊:)就等着嘟嘟回来打你吧(笑出泪图像)”张呈栋下赛季回归国安并不难,他会怎么报复“朴卖萌”呢?(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28263.shtml report 852 14日晚,北京国安铁腰朴成再次当起板开了一家火锅店,“想朴就去朴”的LOGO更是亮瞎了众人双眼。国脚王永珀和周云都非常抬庄地为朴成捧场。此前,朴成这位球场“坏小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