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前国脚:大菲尔赢巴萨将超世界杯 1-7不怪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2-1战胜墨西哥美洲,令世界为之侧目。此役前,前往日本实地报道的巴西记者,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与斯科拉里大打嘴仗,故意用去年世界杯1-7负于德国的惨败来羞辱大菲尔。但在斯科拉里率领恒大赢得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之后,有不少巴西权威人士都表达了斯科拉里的敬意。

  接下来,恒大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战强大的巴塞罗那。《环球体育》评论员、前国脚里卡多-罗查认为,如果恒大战胜巴塞罗那,那将是斯科拉里执教生涯中最伟大的功绩,“如果他率队战胜巴塞罗那,我认为这将是其执教生涯中最为伟大的成就,甚至要超过世界杯。在巴西国家队,他有罗伯特-卡洛斯、卡福和里瓦尔多等高水平球员,但现在你面对的是巴塞罗那,一支远比世俱杯其他球队要强大的队伍。这与当初世界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世俱杯前,有一些“毒舌”的球迷声称,斯科拉里会在世俱杯中被巴塞罗那7-1击败,很显然,他们依旧没有忘记去年世界杯1-7负于德国带来的巨大耻辱。

  在安德烈-里泽克看来,恒大击败巴塞罗那几无可能,但即便输了一个1-7也不能怪罪于斯科拉里,“巴塞罗那太强了,即便对阵罗马以及皇家马德里,都以大比分取胜。因此在我看来,(如果恒大战胜巴塞罗那)那实在是一个太疯狂的结果了。但即便最终巴塞罗那赢了7-1,那也不能怪罪于斯科拉里。我想,这也不是大部分人希望看到的结果。”(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30914.shtml report 3224 视频-郑龙破门暴力鸟送绝杀恒大2-1将战巴萨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2-1战胜墨西哥美洲,令世界为之侧目。此役前,前往日本实地报道的巴西记者,曾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