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年之后再相逢 巴萨你还记得郑智和黄博文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世俱杯半决赛将是巴萨第六次与中国球队相遇,前五次,中国球队全部输球,而且还包括0-6以及0-9这样的非常悬殊的比分。而目前的恒大队中,有两人就曾经与巴萨有过交手,一个是队长郑智,另一个则是本赛季状态十分出色的黄博文。

  

  2004年4月22日,国足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在诺坎普挑战西甲豪门巴萨,经过不算激烈的90分钟的比赛,国足最终0-6完败,那场比赛为巴萨进球的分别是科库、哈维、加西亚、伊涅斯塔以及目前巴萨的主教练恩里克。那场比赛,郑智代表国足首发出场,并担任队长一职,只不过并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而那时的国足首发里,门将还是刘云飞,前锋则是李毅。

  

  时间去到2007年的8月15日,巴萨亚洲巡回赛首战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和小罗的进球,他们3-0击败国安。而那场比赛,黄博文正是国安队中的一员,比赛中他与埃托奥、伊涅斯塔等人都有过正面对决,虽然输了球,但黄博文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

  

  此番再次面对巴萨,郑智和黄博文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郑智作为恒大的第一道防守屏障,能否抵挡得住MSN一轮又一轮的冲击波?黄博文在之前参加《天天向上》时,被送予外号“世界博”,不知道这场比赛,“世界博”能否轰出一记“世界波”?虽然就实力而言,恒大和巴萨有不小的差距,但正如恒大赛前海报说的那样“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56879.shtml report 981 世俱杯半决赛将是巴萨第六次与中国球队相遇,前五次,中国球队全部输球,而且还包括0-6以及0-9这样的非常悬殊的比分。而目前的恒大队中,有两人就曾经与巴萨有过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