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科比父亲谈儿子退役 韦德给哈桑提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科比父亲谈儿子退役

  近日,科比父亲乔-布莱恩特在接受CBS采访时,谈到了儿子退役的原因,“就是时间到了,身体机能下降,这真的很难恢复,作为父亲,只要他还想打还能享受比赛,那我就会支持他。他也享受现在的挑战,他的身体状态已经很难恢复了。”而在被问到大家有关科比与乔丹的对比时,乔这样说道:“乔丹就是乔丹,科比也是科比,两人都很特殊,你找不到那么多拥有同样身体条件和身高的球员,科比是看着乔丹的比赛长大的,他有机会看芝加哥和底特律的比赛,那些比赛都非常棒。我觉得很难有球员能跟乔丹或科比一样了,也不会再有下一个科比或乔丹了。”

  韦德给哈桑提建议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热火当家球星韦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哈桑-怀特塞德,韦德建议哈桑在场下时要为队友助威。“当哈桑在场上的时候,他要打出统治力,当他不在场的时候,他要为队友助威,希望队友们可以搞定比赛,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情况不是这样的,那么就会成为更衣室里的一个分歧,在你的球队正在努力赢下比赛的时候,你们需要尽可能的保持团结。现在哈桑还年轻,他会有他自己的统治时刻,会有那些看起来年轻的时刻,帮助他成长,是他的工作,同时也是这支球队的工作。”

  乐福不仇视绿军悍将

  明天,骑士将客场对阵凯尔特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在与绿军的比赛中,乐福左肩被奥利尼克弄伤提前赛季报销,如今接受采访时乐福也再次谈起了此事。“我记得在这里发生了什么,我的第一次季后赛经历,就受了伤,”乐福说道。“但如果要说对奥利尼克或者凯尔特人有敌意或者恐惧的话,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我认为他们都是很棒的人。”再次谈及这段受伤的经历,乐福仍表示那段时间非常艰难。“糟糕透了,让人沮丧,职业生涯出现这样的事情,你再回头看的话只能无奈的摇摇头,那次受伤在心理上打击了我。因为我权衡了来这里的一切,我想有一次重要的季后赛,去打总决赛。”

  老布朗称想帮助76人

  拉里-布朗在2001年曾带领76人拿下56胜26负的战绩,并且当选了年度最佳教练,在谈到目前76人队的情况时,老布朗说道:“那里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恶心,你知道我很关心76人队,那是一座令人难以置信的篮球城市,在那里我曾有过很棒的经历,当他们表现挣扎的时候,我不想批评他们,但是他们队中没有任何老将的领导力,我很想帮助他们,我可以在5分钟内整顿好76人队,我也希望艾弗森可以参与进来,所有的这些年轻人都很崇拜他。”

  拉塞尔将重回替补

  根据《洛杉矶新闻报》的报道,此前因为右脚踝扭伤,克拉克森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而这两场比赛都是由拉塞尔作为首发出场,分别拿到了24分6篮板6助攻和12分4助攻。不过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随着克拉克森的复出,拉塞尔将会重回替补席。“我觉得拉塞尔开始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了,在过去的两三场比赛中,他打得非常出色,”斯科特这样说道。而当被问到重新让拉塞尔打替补,他是否会不开心时,斯科特这样回答道:“他毕竟才19岁,所以也许会感到不开心。”

  勇士巴恩斯复出待定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勇士临时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球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会缺席本周所有的比赛,“接下来的赛程很不错,本周只有两场比赛,这能给巴恩斯更多休息的时间,我们会在周末的时候重新评估他的情况,看看进展如何。”巴恩斯是在11月底对阵太阳的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不过他仍旧跟随球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七连客,只是没有参与训练或者比赛,在球队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巴恩斯进行了一系列的跳投,沃顿表示现在仍旧没有巴恩斯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我不知道,如果医生告诉我们他不能打,那他就不能打,我相信我们的训练人员,相信巴恩斯能够做好他的工作。”

  克劳德盼JR道歉

  明天,凯尔特人将迎战骑士,在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时,绿军球员克劳德希望JR-史密斯能向他道歉。在上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对阵骑士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JR-史密斯对克劳德恶意犯规,当场被驱逐出场,事后联盟曾对JR-史密斯禁赛两场,克劳德在休赛期开始阶段也进行了康复治疗。“说实话,我希望他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向我道歉,我希望他不是故意的,但是如果他不肯道歉,那么我们只有球场上见了。我希望他能够道歉。幸运的是当时我无需进行手术,让我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能重回赛场,和球队一起为目标而努力,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了,等着瞧吧。”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59030.shtml report 2622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科比父亲谈儿子退役近日,科比父亲乔-布莱恩特在接受CBS采访时,谈到了儿子退役的原因,“就是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