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会红利持续发酵 借道基金布局相关主题

来源:天天基金网
 


  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织委员会将12月15日下午15:00成立,这意味着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2022冬奥组委”将成为中国筹办冬季奥运会的唯一常设官方机构。早在11月3日,北京冬奥申委常务副秘书长吴京汨在冬奥会筹备研讨会上透露,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织委员会将于2015年12月15日之前成立。

  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北京也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

  中国2022年冬奥会备战工作的任务目标主要是:力争在该届奥运会上综合实力跻身世界先进行列,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完善冬季项目管理体制以适应市场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需要;示范带动冬季项目群众性健身活动的普及和开展,促进冬季体育产业发展和冬季项目的全面进步。

  同时,备战工作也有带动冬季项目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的任务。国家体育总局计划以京冀优先快速发展为带动,以东北地区全面提升为基础,以西北、华北地区发展为重点,大力发展冬季项目群众体育,逐步将冬季体育项目扩展到社区、校园和乡镇,并促进群众冰雪运动消费,打造京张沿线体育文化旅游带,带动地区环境保护和交通、场馆、医疗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冰雪旅游、冰雪竞赛表演、冰雪器材产业。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基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65461.shtml report 1001 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织委员会将12月15日下午15:00成立,这意味着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2022冬奥组委”将成为中国筹办冬季奥运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