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认可曼帅赴申花 守门员教练亦是其好友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国安高层认可曼萨诺入主申花?
国安高层认可曼萨诺入主申花?

  申花需要怎样的教练?被其他球队抛弃的,或许是块宝。刚从国安下课的西班牙籍教练曼萨诺,便是一例。对此,今晨申花俱乐部方面虽未承认,但也并未辟谣或是否认,俱乐部方面希望大家再等一等,本周将见分晓。

  综合各方消息,曼萨诺呼之欲出。昨天,当国安前主帅曼萨诺无限接近上海申花的消息传来,申花球迷普遍表示,“只要能长期在申花的,就靠谱。”京城体育圈则纷纷为国安惋惜。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此前曾聘请过主帅巴蒂斯塔,对于西班牙风格并不陌生,而现任守门员教练同曼萨诺亦是圈内好友。

  在国安执教两年期间,曼萨诺取得了联赛第二和第四的成绩,连续两年成为联赛丢球最少的队伍,去年获评中超最佳教练。国安本赛季丢亚冠资格后,国安提前一年与曼萨诺终止了合同,这令京城球迷扼腕。

  59岁的曼萨诺拥有32年的执教经历,曾率马洛卡获西班牙国王杯,后执教过马德里竞技和马拉加。曼萨诺执教期间,国安的整体性令人称道,申花球迷看好曼萨诺入主申花后对其脆弱的防线进行改造和加固。不过申花方面的遮掩,令球迷大为不解,“曼萨诺是好教练,为什么不大大方方公布呢?”论坛中,球迷纷纷直言。对此,申花总经理吴晓晖表示,“我们理解球迷的心情,但要在合同上最后落笔签字,这里面还有很多细节和流程,所以我们俱乐部官方目前不能宣布任何消息。”

  按理说,申花和国安是多年的“死敌”,但这次北京媒体纷纷表示,“曼萨诺是个好教练,只不过他成为俱乐部成绩不佳的替罪羊而已。”据北京媒体透露,曼萨诺入主申花,得到了国安高层的认可。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5-12/15/content_23_2.htm report 1413 国安高层认可曼萨诺入主申花?申花需要怎样的教练?被其他球队抛弃的,或许是块宝。刚从国安下课的西班牙籍教练曼萨诺,便是一例。对此,今晨申花俱乐部方面虽未承认,但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