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飞翼:队友都以为将对阵美洲 坦言恒大难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巴萨飞翼:队友都以为将对阵美洲
巴萨飞翼:队友都以为将对阵美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世俱杯交战广州恒大之前,巴萨球星约迪-阿尔巴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认为广州恒大是一支难缠的对手,同时分析了同阿森纳的分组抽签。

  自从2012年7月加盟巴萨以来,约迪-阿尔巴跟随球队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但是他一直没有获得过世俱杯的冠军,对此,他怀着非常期待的心情说道,“我对世俱杯充满了期待和动力,对我来说,这座奖杯是我需要的,别的很多队友都已经获得过世俱杯,不过大家的动力都是一样的,就像今年之前获得4座冠军一样,巴萨在这个赛季的战绩很不俗,虽然我们没有拿到西班牙超级杯,但是如果能够以5个冠军结束这个赛季,那么也非常不俗,尽管世俱杯的赛程很短,但是很具吸引力。”

  如果能够获得世俱杯的冠军,约迪-阿尔巴将实现俱乐部层面的大满贯,因此他对此充满期待,谈到半决赛对阵的广州恒大时,这名巴萨球星出言谨慎,“想要杀入决赛非常困难,之前几乎每个人都认为墨西哥美洲会晋级,然而最终却是广州恒大,因此我认为对方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教练已经对我们提出了警告,我们还有两天时间去熟悉对手的踢法,至于内马尔是否在决赛上场,我想还是先过恒大这关吧。”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里,巴萨遭遇劲敌阿森纳,虽然西甲豪门是卫冕冠军,但是温格的球队也是不容小视,为此,他评价道,“阿森纳的中场实力非常强劲,他们擅长转移球,球员的带球速度也很快。每一个赛季的淘汰赛都不同,此前我们幸运的赢了,不过这无法说明任何问题,这轮淘汰赛对决不容易。”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98797.shtml report 1491 巴萨飞翼:队友都以为将对阵美洲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世俱杯交战广州恒大之前,巴萨球星约迪-阿尔巴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认为广州恒大是一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