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集结将赴马拉加拉练 球队递交中超准入申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晓谦

  结束40多天的长假之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已于昨天重新在秦皇岛集结,并在今天进行了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球队的首堂训练课还是以恢复为主,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完成,球队首先在健身房进行了牵拉和力量训练,然后到球场进行了体能恢复性训练。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将在秦皇岛进行为期三天的训练,内容以体能恢复为主,将不会安排对抗训练。18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前往广东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在广东的集训结束后,球队将前往马拉加进行拉练。

  另外,河北足协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已经同意了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更名为河北华夏足球俱乐部的申请,俱乐部已于今日正式更名完成。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准入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据了解,他们已经向省足协递交了中超准入申请及相关材料,这些材料将在下月递交中国足协,足协将在下月底之前作出是否批准注册及获得参赛资格的决定。

  (耿晓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407412.shtml report 587 结束40多天的长假之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已于昨天重新在秦皇岛集结,并在今天进行了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球队的首堂训练课还是以恢复为主,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完成,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