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月底集结赴澳洲冬训 出发时间将由新帅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12月27日,绿地申花队就将结束为期4周的假期,重新集结,开始准备全新的2016赛季。出国冬训已成了申花的惯例,按照计划,申花将于2016年年初到国外进行拉练比赛,冬训地选定为澳大利亚悉尼。

  前两年,申花都是前往欧洲的西班牙进行冬训。去年,球队在西班牙的苦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联赛前3轮,申花的高位逼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3连胜也让申花一度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只可惜球队受困伤病、板凳深度等困扰,在此后的比赛遇到了一些困难,未能延续自己在联赛之初的强劲表现。

  但就这一点可以看出,冬训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阶段。因此,俱乐部也早早敲定了冬训地。跟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新赛季的冬训,申花将不再前往欧洲,而是一路南下,前往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悉尼。

  1月的悉尼,正值夏季,平均高温为26.2摄氏度,平均低温为19.3摄氏度,从这个温度看,比较适合球队的训练。这几天,俱乐部的官员已经抵达悉尼,为球队安排落实酒店、训练场等事宜,后勤保障工作已全面启动。

  至于球队出发前往澳洲的时间,将有待新任主教练到位后确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410438.shtml report 861 12月27日,绿地申花队就将结束为期4周的假期,重新集结,开始准备全新的2016赛季。出国冬训已成了申花的惯例,按照计划,申花将于2016年年初到国外进行拉练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