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学会四步简单果岭训练法 让你轻松快速重启推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我打赌你体验过克伦肖式的推击,只是失去触感却不知道原因。你可以重新找回自己的黄金动作,但需要一些再编程。秘诀是重建左臂和推杆的关联。不正确的关联会使推杆头要么拖延在后要么释放过早;这会改变触球时的杆面倾角并危害距离控制,或者向左或向右转动杆头,破坏瞄准。要想重启挥杆,可遵照以下4个步骤。

 

  步骤1

  将球置于左脚以外几英寸(上左图),右手离开球杆,只用左手推几个12英尺的推击。单臂挥杆有助于三个部位——左手背、左臂和球杆——同步移动。尽量收拢你的推击动作(步骤2到4也是如此)。

  步骤2

  保持前置的球位,将右手放回球杆继续多推几个12英尺推击。维持左臂、左手和球杆同步移动的感觉,不要让右手和右臂主导推击。

  步骤3

  将球移回通常的起始位置,再推3到4个推击。

  步骤4

  闭上双眼重复步骤3。如果你不用看就能将球推出相同的距离,说明你已经找到(或重新找回)可靠的挥杆动作。如果你无法降低推击的横向偏差,回到步骤1,更努力地聚焦练习左臂、左手和推杆的同步移动。15分钟的练习应该能达到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435845.shtml report 892 我打赌你体验过克伦肖式的推击,只是失去触感却不知道原因。你可以重新找回自己的黄金动作,但需要一些再编程。秘诀是重建左臂和推杆的关联。不正确的关联会使推杆头要么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