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公开兜售诺阿吉布森 为解放新秀放弃两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诺阿
诺阿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国媒体Sheridan Hoops报道,公牛方面如今已经开始公开兜售乔金-诺阿和泰-吉布森这两大内线猛将,至于他们交易的目的,其实只是为了解放一号秀鲍比-波蒂斯。

  波蒂斯是公牛在首轮22号顺位挑中的球员,虽然只是毕业于阿肯色大学这种并不出名的篮球学校,不过他在大学阶段的表现极为出色,大二赛季场均17.5分8.9篮板1.4盖帽和1.1抢断,凭借他被评为东南赛区最佳球员的荣誉,这才使得他能够跻身到首轮之列。

  登陆NBA之后波蒂斯在场上却经常有闪光点,尤其是在夏季联赛当中简直是现象级的球员。不过公牛的内线有着相当浑厚的阵容深度,尤其是诺阿和吉布森两个替补放在任何一支球队当中都具备直接打首发的能力,因此波蒂斯在场上几乎没有出头之地。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能够给波蒂斯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他就能给出一份相当不错的数据。

  本赛季波蒂斯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只有6.8分钟的时间,但是却出人意料地能给出5.3分1.0篮板的表现。若是换算成36粉虫出场时间的话,他场均得分高达28分,是一名效率极为出众的球员。

  与此同时,公牛为了打小个子阵容而将诺阿放在替补席上,这也让他明显不满,公开表示了自己在板凳席上受挫感极重。而吉布森的地位已经被米罗蒂奇所替代,但即便如此,吉布森依然具备在其他球队打首发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爆料公牛最近正在追逐国王球星考辛斯,诺阿有可能会作为他们的筹码之一进行交易。当然,如果光靠诺阿还不够,他们还需要在交易方案上进行调整才能说服对方。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436995.shtml report 1245 诺阿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国媒体SheridanHoops报道,公牛方面如今已经开始公开兜售乔金-诺阿和泰-吉布森这两大内线猛将,至于他们交易的目的,其实只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