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曼城10亿镑瓜分梅西内少 瓜帅安胖联袂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此前英国媒体曾经爆料曼联打算签下一位超级巨星,旨在帮助红魔东山再起。而曼城连续多个赛季投入大手笔,虽然获得了英超冠军,但是始终没有站在欧洲之巅,蓝月亮也计划签下重磅球员冲击更高层次的冠军奖杯。《地铁报》则透露:曼市双雄准备烧钱10亿英镑,购买超级巨星,内马尔和梅西未来可能双双到曼彻斯特踢球。

  两个曼彻斯特俱乐部均想通过砸钱引诱内马尔和梅西离开诺坎普。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则表示内马尔转会曼联的谈判或许或取得重大进展,理由是最近几个月巴西人面对巨额的金钱诱惑已经心动。

  而曼城高管贝吉里斯坦过去曾在巴萨任职,与瓜迪奥拉和梅西关系都不错,此前英国媒体也曝出贝吉里斯坦在与瓜迪奥拉签约的谈判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10亿英镑中,也包含签约新帅的费用,瓜迪奥拉未来可能拿起曼城教鞭,而安切洛蒂极有可能取代范加尔入主老特拉福德。

  曼市双雄豪砸10亿英镑,这笔预算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购买梅西和内马尔都够了。即使签下瓜帅和安切洛蒂依然还有结余,《地铁报》表示曼联和曼城还会对其他球星进行挖角,比如C罗、贝尔、托马斯-穆勒和波巴。

  一旦这些转会全部成功,未来曼市德比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甚至可能超越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贝尔可能和内马尔组成曼联新三叉戟,梅西联袂与阿奎罗搭档,简直美如画。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437029.shtml report 1416 此前英国媒体曾经爆料曼联打算签下一位超级巨星,旨在帮助红魔东山再起。而曼城连续多个赛季投入大手笔,虽然获得了英超冠军,但是始终没有站在欧洲之巅,蓝月亮也计划签下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