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城梅西:球队没可能夺冠 1月保证留球队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莱斯特射手马赫雷斯:我们夺冠的希望不大
马赫雷斯本赛季表现优异
马赫雷斯本赛季表现优异

  新华社伦敦12月15日体育专电 英超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莱斯特还在继续上演奇迹,队中主力前锋马赫雷斯的转会流言也未停歇。但马赫雷斯本人表示,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内,他不会离队。

  英超16轮过后,莱斯特以10胜5平1负积35分的成绩高居榜首。马赫雷斯独进11球,暂列射手榜第三。

  “目前,对我而言最好的选择就是留在队中,1月时我不会离开,那样会伤害到我的球队,”马赫雷斯说。“如果球队损失像我、瓦尔迪或康特这样的球员中的一人,都会让球队处于不利境地。我希望本赛季结束后再讨论其他问题。”

  当问到莱斯特本赛季是否会夺得英超冠军时,马赫雷斯说:“我觉得我们不会夺得冠军,其他几支球队有更好的阵容深度,到了一定的时间阶段,他们就会占得上风。”

  对于离开法甲来到英超,马赫雷斯对莱斯特充满感激。“在法国时,我的合同只剩6个月就到期了,但是没人提出给我新的合同,只有莱斯特对我穷追不舍,我觉得他们非常需要我,我对英国甚至没有任何了解,我来到这里也冒了很大风险,”马赫雷斯说。“但现在我很开心当时做了正确的决定。”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340038&pubtime=2015-12-16%2010:58 report 1509 马赫雷斯本赛季表现优异新华社伦敦12月15日体育专电英超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莱斯特还在继续上演奇迹,队中主力前锋马赫雷斯的转会流言也未停歇。但马赫雷斯本人表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