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老总:不打算更换泰勒 不让王哲林提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福建媒体《东南快报》称,面对福建男篮受到篮协的18万元处罚,以及多人禁赛,福建男篮老总伍伯兰表示,虽然对于处罚她保留个人看法,对于篮协的处罚她不会申诉。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七条之规定,给予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外援8号泰勒通报批评,停赛5场,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的处罚;给予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9号赵泰隆、10号孙伟博、23号王增杰、24号李航通报批评,各停赛1场,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8万元的处罚。总共罚金是18万元。福建男篮老总伍伯兰表示,这是福建男篮遭遇过的最重处罚。对于处罚她保留个人看法。

  外援泰勒被禁赛5场,对于战绩不佳的福建队更加雪上加霜。但伍伯兰表示俱乐部不打算更换泰勒。伍伯兰解释,泰勒此前状态不错,俱乐部没有更换他的备案;此次禁赛来得太突然,俱乐部没准备;临时找外援,做工作签证等事宜要花费时间,新外援到位后还要适应球队,与其大费周章只换取一至两场的机会,还不如在剩下来的时间用好泰勒。

  伍伯兰也表示,不会因为外援的禁赛让王哲林提前复出,王哲林是否参赛,主要是看他伤病的恢复情况。只有好彻底了,才会让王哲林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484820.shtml report 559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福建媒体《东南快报》称,面对福建男篮受到篮协的18万元处罚,以及多人禁赛,福建男篮老总伍伯兰表示,虽然对于处罚她保留个人看法,对于篮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