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有机会!4点让恩里克担忧 5球员让巴萨忌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恩里克一般要等到赛前才会做出战术部署,但这次来到日本,他不想等到最后时刻再向球员们叮嘱,而是在到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前就向球员们打了预防针。巴萨已经在西甲两连平,这样的成绩和状态并不能让人放心,恩里克提醒球员们暂时忘记西甲,全神贯注世俱杯,特别是这场对广州恒大的比赛。

  巴萨的教练从来不会低估对手,特别是当对手是中国的双冠王,恩里克认为广州恒大在夺得亚洲杯并且出人意料地在首场比赛战胜墨西哥美洲后已经获得了被重视被认真对待的权力。

  巴萨主帅向全队释放出的信号非常简单:现在只有广州恒大是最重要的,其它什么都不用被考虑。巴萨教练组早已开始研究斯科拉里的球队在对墨西哥美洲时的表现,要想对准备一场半决赛一场准备这场比赛,巴萨期待能完成自上赛季开始后的5冠王,巴萨从上赛季开始后能夺得6个冠军中已经夺得了4个,目前仅丢掉了西班牙超级杯,恩里克不想因为任何意外丢掉这第五个冠军。

  巴萨如何看待广州恒大?

  “你问恩里克担心广州恒大什么?我可以告诉你全部都担心。”一个接近巴萨更衣室的消息源向搜狐透露,巴萨目前状态并不好,联赛2连平让球队不敢出现一点松懈。

  内马尔的受伤造成球队在左路的真空,桑德罗和穆尼尔都无法填补这个空缺。但是目前最让恩里克担心的是球队可能在体能上会落后广州恒大,恩里克已经看到恒大踢得非常有活力,不停的在跑动,配合流畅。

  恩里克已经让球员们知道必须早日克服时差问题,尽早在体能上准备充分。中国球队让巴萨担心的表现就是在对墨西哥美洲比赛过了70分钟后的体能表现。

  具体来说,体能问题非常让恩里克担心,因为恒大在0比1落后时,几乎此前全场被墨西哥美洲压制,但斯科拉里的球队在最后时刻还能坚持进攻,感觉体能上没受影响,最终创造机会反超了比赛。

  据搜狐所知,冯潇霆、郑龙、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包括已经接近半退役状态但仍然很有天赋的罗比尼奥是巴萨教练组在研究完对墨西哥美洲比赛后最重视的球员。

  另外一点让巴萨教练组比较头疼的是,他们认为广州恒大有一种能力,那就是犯规多但吃牌少,在对墨西哥美洲的比赛中,恒大犯规14次,但仅吃到一张黄牌。

  还有一点让巴萨教练组担心的是,那就是广州恒大是支很喜欢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当出现进攻机会时,球队不会犹豫,他们会等待巴萨犯错,然后只要有机会就打出反击,对墨西哥美洲的比赛中,恒大有13次射门,其中只有4次打偏,巴萨教练组认为这种球队哪怕你给它2次机会,他就可能打进1球。

  最后一点让恩里克担心的则是球队承受着热门球队天然具有的压力,现在普遍认为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在打一支水平一般的球队,巴萨球员肩头有必须胜的压力,而对手则没有这种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497458.shtml report 1636 恩里克一般要等到赛前才会做出战术部署,但这次来到日本,他不想等到最后时刻再向球员们叮嘱,而是在到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前就向球员们打了预防针。巴萨已经在西甲两连平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