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宣布下周决定去留 曼城蓝军为他抢破头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瓜迪奥拉将在圣诞节前决定是否继续执教拜仁

  新华社柏林12月15日体育专电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瓜迪奥拉本人表示,他将会在12月25日前宣布自己的新选择。

  拜仁已明确表示希望与瓜迪奥拉续约。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称已准备好用一份优厚的合同来挽留瓜帅。

  拜仁队长拉姆也表示:“球队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非常享受与瓜迪奥拉一起工作,而且我们真的很想让他留下来。”

  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英超有数家俱乐部向瓜迪奥拉伸出橄榄枝。甚至有多个消息源说,瓜迪奥拉已打算加入曼城,从下赛季开始执教“蓝月亮”。

  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也与瓜迪奥拉传出“绯闻”。由于“红魔”本赛季表现不佳,主教练范加尔的位置岌岌可危。

  此外,本赛季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的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也与瓜迪奥拉扯上了关系,有传言称,“蓝军”有可能让瓜迪奥拉来取代现任主帅穆里尼奥。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340460&pubtime=2015-12-16%2013:10 report 1043 新华社柏林12月15日体育专电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瓜迪奥拉本人表示,他将会在12月25日前宣布自己的新选择。拜仁已明确表示希望与瓜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