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纪录:湖人大胜创2项纪录 盖伊抢断生涯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湖人大胜创多纪录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主场113-95轻松战胜雄鹿,终结了6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湖人本赛季取得的第4场胜利,而18分,也创造了球队赛季的单场最大净胜分纪录。

  此前,湖人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为12分,是他们在11月16号,97-85主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创造的。

  另外,这场球还是斯科特执教湖人之后,率队取得的赢球分差最大的一场胜利。上一次,湖人净胜对手18分以上,还是2014年3月26号的事情了,那个夜晚,他们在主场127-96大胜尼克斯,但球队当时的主帅是迈克尔-德安东尼。

  2.盖伊抢断生涯新高

  在国王主场107-97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国王锋将鲁迪-盖伊打了35分钟,得到17分13篮板3助攻6抢断1盖帽,其中6次抢断,刷新了其生涯单场最高纪录。数据显示,在此之前,盖伊单场抢断数的最高纪录是5次,生涯至今,他曾经在7场比赛中打出过这样的数据。

  不算今天的比赛,本赛季至今,盖伊场均出战32.6分钟,可以贡献18.2分6.6篮板2助攻1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08115.shtml report 170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