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若胜巴萨保底获400万美元 自豪对决宇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将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如果恒大能够爆冷淘汰巴萨,那么将获得不菲的奖金。本届世俱杯,闯进决赛的球队,保底将获得400万美元的奖金。

  FIFA为世俱杯提供了不菲的奖金,其中冠军将获得5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奖金则为400万美元,季军奖金为250万美元,第四名奖金为200万美元,第5名奖金为150万美元,第6名奖金为100万美元,第7名奖金则为50万美元。

  恒大俱乐部也为世俱杯分配了不菲的奖金,如今恒大已经闯入四强,若最终成绩仅为第4名,则将得到300万奖金。恒大若获得季军,则将得到600万奖金,恒大若获得亚军将得到900万奖金,若夺冠奖得到1200万奖金。若恒大俱乐部加上FIFA提供的奖金,恒大着实能够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不过恒大同巴萨的交手,同奖金相比,意义无疑是更加重要的。球员们谈到此次世俱杯,纷纷表示这次是“代表恒大、代表中国、代表亚洲。即便是不谈奖金,能够同巴萨交手也是职业生涯的一次宝贵经历。能够在世俱杯上遭遇拜仁和巴萨,职业生涯足够自豪。”恒大的球员也表示,奖金诚可贵,冠军价更高。能够在世俱杯上同巴萨过招,已经成就了恒大球员的梦想。(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13423.shtml report 557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将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如果恒大能够爆冷淘汰巴萨,那么将获得不菲的奖金。本届世俱杯,闯进决赛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