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球场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盼能继续走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郑智:希望能继续走下去 不会紧张享受比赛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6日 横滨 报道) 广州恒大击败墨西哥美洲队进入了世俱杯半决赛,他们将面对的对手是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内马尔有可能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恒大方面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力争有所突破。恒大队长郑智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面对巴萨最关键是看我们的能力和水平能发挥出来多少。”

  广州恒大世俱杯首战2-1逆转击败了墨西哥美洲队,面对巴塞罗那他们将会遇到最严峻的考验,郑智表示:世界任何球队面对巴萨,都会认真的准备和部署,来的路上跟教练也在探讨,巴萨非常非常优秀,我们比较弱势,我们更希望做好自己。球队到了今天这一步,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所有人面前展现我们的面貌和打法,关键在于我们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出来多少。”

  2013年世俱杯广州恒大曾经面对拜仁慕尼黑,当时他们0-3败北,如今再次面对欧洲顶级球队,斯科拉里表示希望恒大有机会爆冷,在被问及如果获胜如何庆祝的话题时,郑智回答说:“比赛之前都没想过比赛之后怎么去庆祝,之后再考虑吧。这两次世俱杯都抽到欧洲冠军,大家都很关注欧冠,只有非常优秀的球队能够拿到欧冠冠军,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碰到欧洲的冠军,不管是2013年还是这次,我们都是通过了第一轮的比赛才进入到半决赛,我们希望继续走下去,对手很强,但是足球场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们需要做好自己。

  巴塞罗那号称宇宙队,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紧张的情绪在所难免,不过郑智否认了这一点,他说:“碰到这样的对手不容易,大家都非常期待,虽然对手实力很强,第一场比赛后我希望全队能够享受这场比赛,能够体会,学习到一些东西,不会有紧张情绪,更多的是一种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65&paper.cmsUrl= report 1864 恒大赛前训练众将轻松黄博文暴力鸟大笑(搜狐体育张亮12月16日横滨报道)广州恒大击败墨西哥美洲队进入了世俱杯半决赛,他们将面对的对手是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内马尔有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