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贝内代托祖尼加破门 美洲2-1马泽姆贝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15时30分,2015世俱杯第5-6名排位赛,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迎战非洲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队。上半时比赛,美洲以2-1领先马泽姆贝,第19分钟贝内代托打破僵局,第37分钟祖尼加扩大战果,第43分钟卡拉巴为马泽姆贝扳回一球。

  世俱杯1/4决赛,美洲队以1-2的比分遭到恒大逆转出局,马泽姆贝则以0-3的比分惨败给广岛三箭队。这两队将进行五六名的排位赛,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只能称得上是荣誉之战。

  开场阶段,美洲队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向着马泽姆贝的球门前发动潮水般的攻势。第5分钟美洲队右路输送传中,马泽姆贝的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11分钟马泽姆贝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防守球员奋力将球顶出解围。第13分钟美洲队输送威胁直塞球,这也令插上的贝内代托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被门将封堵。随后美洲队再度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拉尔塔抢到落点头槌攻门,稍稍将球顶高。第19分钟美洲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阿吉拉尔右路带球后输送威胁传中,贝内代托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反弹进入到对手球门,助美洲队取得1-0领先。

  第22分钟美洲队志在杀机,安德拉德带球杀入禁区,但却在防守球员的封堵下被破坏,导致丧失良机。第28分钟美洲队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左路球员输送传中球,门将扑了一下扑球出现失误,也令马泽姆贝后卫解围的过程时出现失误,替补登场的祖尼加扫射空门得手,美洲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7分钟,美洲队皮门特尔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马泽姆贝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萨玛塔的第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得到皮球的卡拉巴大力抽射破门,马泽姆贝将比分追成1-2。上半时比赛,美洲以2-1领先。

  美洲(4-4-2):23-穆尼奥斯;22-阿吉拉尔、4-皮门特尔、17-阿尔瓦拉多、15-马尔斯;8-安德拉德、10-马丁内斯、11-阿罗约、21-格雷罗;24-佩拉尔塔、9-贝内代托(21’19-祖尼加)

  马泽姆贝(4-4-2):22-格波霍乌;2-基姆瓦基、6-库里巴利、24-弗雷姆普格、19-阿杰伊;28-尤里文古、5-姆威普、12-博卡迪、 18-卡拉巴;9-萨玛塔、11-特劳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20682.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12月16日15时30分,2015世俱杯第5-6名排位赛,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迎战非洲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队。上半时比赛,美洲以2-1领先马泽姆贝,第1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