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皆川佑介道格拉斯失良机 广岛0-0河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劲旅河床迎战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河床队是南美传统强队,不过这是该队史上首次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作为仅次于巴萨的夺冠热门,河床队能够有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广岛三箭队则是以J联赛冠军的身份征战世俱杯,广岛三箭曾在2012年参加过世俱杯赛,获得第5名的成绩。此番广岛三箭第二次征战世俱杯。之前的比赛里,广岛三箭分别以2-0战胜大洋洲冠军奥克兰,3-0击败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获得四强资格。

  第8分钟河床队前场进攻制造威胁,广岛三箭队防守球员禁区前及时化解险情。第12分钟广岛三箭中场位置选择吊门,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皮球直接射偏。第16分钟河床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道格拉斯奋力将皮球解围。随后河床再度开出角球,巴兰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偏。第18分钟千叶何彦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河床输送直塞,道格拉斯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封堵。

  第24分钟克拉内维特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26分钟广岛三箭中场长传制造威胁,皆川佑介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偏出。第30分钟广岛三箭反击再度制造威胁,皆川佑介中路包抄未能碰到传中球,再度丧失良机。第31分钟广岛三箭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2分钟道格拉斯带球杀入禁区横向盘带,大力打门被门将封出。第36分钟柏好文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广岛三箭直塞球,皆川佑介大力抽射被门将挡出。上半时两队打成0-0。

  广岛三箭(4-4-2):1-林卓人;5-千叶和彦、33-盐谷司、19-佐佐木翔、18-柏好文;6-青川敏弘、8-森崎和幸、25-茶岛雄介、27-清水航平;9-道格拉斯、22-皆川佑介

  河床(4-4-2):1-博诺维罗;2-迈达纳、3-巴兰塔、21-万吉奥尼、25-梅卡尔多;5-克拉内维特、8-桑切斯、15-皮斯库里奇、23-蓬奇奥;7-莫拉、13-阿拉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41610.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12月16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劲旅河床迎战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河床队是南美传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