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四大外援出战 郑龙取代罗比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恒大预计首发:李帅镇守龙门 郑龙取代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6日 横滨 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世俱杯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世界最强队巴塞罗那,斯科拉里赛前表示巴塞罗那虽然缺少了内马尔,但是他们的实力不会受到影响,广州恒大将会以现有的最佳阵容出战,罗比尼奥将会被上一场进球的郑龙取代,表现神勇的李帅将会继续首发。

  在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当中,斯科拉里前场派上了罗比尼奥、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的巴西组合,但是他们三个的发挥并不是特别理想,尤其是罗比尼奥碌碌无为,他被替换下场后恒大的进攻才有所起色,并且最终凭借郑龙、保利尼奥的进球完成逆转。面对巴塞罗那,斯科拉里将会派上状态更出色的郑龙担任左边锋,中锋仍然是埃尔克森,右边锋则将由黄博文担任。

  中场的组合恒大将会保持稳定,赛前的发布会上巴塞罗那的主教练恩里克表示他听说过恒大的队长郑智以及巴西外援高拉特、保利尼奥,可见恩里克对恒大已经做足了功课,这三个人肯定将是中场三角,其中郑智、保利尼奥将会担任后腰,高拉特担任前腰,作为球队本赛季的头号进球手以及助攻手,高拉特的发挥将会决定恒大能否在比赛中爆冷。

  防线方面恒大将会保持赢球时的阵容,左边后卫邹正继续首发,右边后卫将是张琳芃,两个中后卫是金英权和冯潇霆。上一场比赛李帅的发挥极为神勇,赛后斯科拉里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门将,曾诚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所以李帅将会继续担任首发门将。

  预计首发:

  守门员:李帅

  后卫:张琳芃、金英权、冯潇霆、邹正

  中场:郑智、高拉特、保利尼奥

  前锋:郑龙、埃尔克森、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70&paper.cmsUrl= report 1783 恒大赛前训练众将轻松黄博文暴力鸟大笑(搜狐体育张亮12月16日横滨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世俱杯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世界最强队巴塞罗那,斯科拉里赛前表示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