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戈38分奥登10+13两双 广厦胜江苏豪取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6日晚,CBA进入第18轮,浙江广厦控股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本赛季首次交锋广厦客场取胜。本场比赛首节广厦外援帕戈发威带队领先比分,次节江苏进攻出现问题被广厦将比分拉开到20分,及时调整后江苏还以进攻高潮迫近比分,第三节广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奥登三节6犯毕业,最后一节江苏无力回天,最终,广厦主场以107比84大胜江苏,广厦豪取11连胜,本赛季双杀江苏,江苏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广厦5人得分上双,帕戈38分,霍尔曼11分10篮板,林志杰12分,胡金秋11分,苏若禹10分。

  江苏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0分,奥登10分13篮板,易立13分,刘亚晖11分。

  江苏首发有变化,奥登出现在首发名单,两队开局战成4-4平,苏若禹勾手投篮造成刘亚晖犯规,两罚一中,赵岩昊抛投命中。两队开局命中率都不高,刘亚晖快攻得分,王征和帕戈各命中一球,广厦11-6领先江苏,期间奥登两罚不中。两队随后彪起外线三分,显然广厦实力更胜一筹,比分很快来到22-15。江苏进攻缺少得分点,又防不住广厦外援帕戈,主队继续拉开比分到27-17,陈磊两罚一中。江苏换下奥登之后,内线缺少高度,霍尔曼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广厦多点开花逐渐拉开比分,第一节结束,广厦主场34-20领先江苏。

  第二节比赛两队双外援,胡金秋强行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刘亚晖外线命中。广厦的进攻显然更加合理,火力点也较多,连得6分后,一波9-3的进攻优势后,大比分43-23领先江苏,客队被迫暂停。江苏提升防守强度,注意篮板的保护,布鲁克斯连投带罚连得4分,易立抛投命中,广厦进攻不力,易立快攻篮下造犯规两罚命中。主队走马换人,广厦失误,布鲁克斯快速推进外线命中,江苏还以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以34-43落后,广厦请求暂停。比赛继续两队上来各一次失误,广厦随后各种不中,奥登篮下暴扣命中,刘亚晖右翼三分命中,江苏仅39-43落后。在被江苏打了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后,帕戈篮下命中终于打破广厦得分荒,霍尔曼篮下命中,广厦稳住局面47-39领先,江苏暂停。布鲁克斯外线命中,随后两队的得分主要来自外援,显然广厦本土球员得分能力更强,主队逐渐占据比分优势,在帕戈两罚命中后,广厦56-45领先,布鲁克斯外线再中。半场结束还剩25.9秒,广厦暂停布置进攻,帕戈压哨外线不中,半场结束,广厦主场56-48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林志杰篮下造奥登犯规,两罚一中,林志杰外线命中,广厦60-48领先。苏若禹造奥登犯规,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外线命中,广厦61-51领先。两队随后进攻都不流畅,得分都困难,奥登甚至两罚不中,双方都试着用换人来改变进攻的窘境。帕戈突破造布鲁克斯犯规,两罚命中打破双方得分僵局。易立快攻篮下,突破上篮连得4分,江苏55-63落后。在帕戈两罚一中,李京龙两罚命中后,进攻端乏力的奥登终于为江苏得分。场上两队得分都比较困难,比分来到69-59,广厦请求暂停,本节比赛还剩2分48秒,霍尔曼造奥登个人第5次犯规,两罚命中,江苏徐子阳助攻陈磊命中,林志杰随后外线命中,布鲁克斯立马还以颜色。胡金秋篮下强起,奥登六犯毕业,两罚一中,布鲁克斯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帕戈快攻一条龙命中,第三节结束,广厦77-66领先江苏。

  第四节较量,布鲁克斯和常亚松外面连续命中,江苏以72-77落后广厦。王征转身投篮造成柳伟犯规,两罚一中,苏若禹勾手,后仰投篮连得4分,江苏仅柳伟转身跳投命中,广厦82-74领先。刘亚晖造苏若禹犯规两罚一中,帕戈外线干拔命中,广厦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85-75领先。帕戈外线投篮造易立犯规,江苏进攻不流畅暂停。比赛继续三罚两中,江苏进攻不中,随后成为帕戈的表演时间,他连续得分,广厦逐渐拉开比分到91-75。陈磊造犯规两罚命中,随后比赛依然不流畅,连续被裁判的哨子,失误中断。广厦97-77领先,比赛还剩5分多钟,江苏逐渐换上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苏若禹个人6犯下场,无碍广厦取得胜利。比赛还剩2分25秒,广厦102-82领先,江苏暂停。最终,比分定格在107比84,广厦豪取11连胜。

  江苏首发:奥登,易立,刘亚晖,常亚松,陈磊

  广厦首发:帕戈,苏若禹,王征,赵岩昊,林志杰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0322.shtml report 1844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6日晚,CBA进入第18轮,浙江广厦控股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本赛季首次交锋广厦客场取胜。本场比赛首节广厦外援帕戈发威带队领先比分,次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