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伦44+6浙江客场取胜 布朗45分难阻佛山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18轮,佛山农商银行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目前再次遭遇4连败的佛山队战绩3胜14负,而上轮主场负于上海的浙江队则是10胜7负,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通过胜利来扭转颓势。最终浙江队以111:107战胜了佛山队。

  四节比分(佛山在先):20:22;28:36;32:20;27:33。佛山方面:布朗40分3个篮板,贝尼蒙17分15个篮板,任俊威17分4个篮板,王玥9分5个篮板,鞠明欣17分3个篮板;浙江方面:沃伦45分6个篮板,甘尼斯31分12个篮板,丁锦辉14分6个篮板,张永鹏4分3个篮板,巴赫拉米4分4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佛山队由鞠明欣,任俊威,贝尼蒙领衔首发,浙江队则派出双外援领衔的阵容。比赛开始,佛山队率先打出5—0的小高潮,丁锦辉则连得4分还以颜色,双方战成6:4,佛山队领先。随后佛山队任俊威和贝尼蒙联手贡献6分,浙江队则加强进攻回敬了一波13—4个攻击波,将比分反超17:16。而后的比赛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22:20暂时领先于佛山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甘尼斯和巴赫拉米连得4分,佛山方面布朗和贝尼蒙则接连内外线命中,此时双方战至32:27,浙江队暂时领先。随后双方连续进攻得手,比分交替上升,在距次节结束还剩4分钟左右时,浙江队以49:44领先。而后浙江队再次打出9—2的高潮,以58:48领先佛山队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佛山队双外援领衔出战,浙江队则派出三外的阵容,比赛开始,佛山队发起了反击,打出一波19—7个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7:65。随后鞠明欣和布朗联手贡献6分,浙江方面甘尼斯则打2+1成功,沃伦篮下强攻得手,在距第三节比赛还剩2分38秒时,双方战至73:72,佛山队暂时领先。而后随着江凯压哨命中两分,双方以80:78结束了第三节比赛,佛山队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佛山队率先打出6—0的高潮,浙江方面沃伦造犯规两罚全中,此时双方战至86:80,佛山队暂时领先。随后沃伦独得7分,佛山方面任俊威和鞠明欣则联手贡献9分,此时双方战至99:93,佛山队继续领先。场上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浙江队回敬了一阵9—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02:101,此时距比赛结束还剩2分43秒。随后贝尼蒙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队则内线得手,而后在距比赛结束还剩10秒钟时,沃伦打2+1成功,锁定胜局,尽管之后的时间双方均有得分,但最终本场浙江队以111:107战胜了佛山队。

  佛山队首发:任俊威 鞠明欣 王玥 苏翊杰 贝尼蒙

  浙江队首发:丁锦辉 张永鹏 夏钰博 巴赫拉米 沃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0485.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18轮,佛山农商银行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目前再次遭遇4连败的佛山队战绩3胜14负,而上轮主场负于上海的浙江队则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