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已恢复训练随队慢跑 出战恒大仍是未知数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2月16日体育专电 巴西天王内马尔16日参加了巴塞罗那队的公开训练,这是他抵达日本备战世俱杯以来首次随队训练,但是否能代表巴萨出战17日与广州恒大的半决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在上周与勒沃库森的欧冠联赛中,内马尔弄伤了腹股沟,不过他还是随队来到日本。当天,内马尔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简单的有球训练,主帅恩里克在接受记者提问时,拒绝透露有关内马尔、梅西或者苏亚雷斯是否参加半决赛的信息。

  “当然,你们(记者们)想知道我会不会派上最好的球员……我们要看看队员的情况,大家现在都恢复好了,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恩里克说。

  虽然在世俱杯参赛球队中鹤立鸡群,但恩里克表示巴萨不会有轻敌的情绪,会全神贯注地准备比赛,“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才拿到参赛机会,世俱杯的冠军对主教练、球员和俱乐部高层都是很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1863.shtml report 1179 巴萨踩场备战恒大内马尔现身场边慢跑新华社东京12月16日体育专电巴西天王内马尔16日参加了巴塞罗那队的公开训练,这是他抵达日本备战世俱杯以来首次随队训练,但是否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