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双鹿“双星闪耀” 憾负青岛遭遇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十八轮,八一队双鹿坐镇主场,最终以101-102惜败于来访的青岛队主队遭遇两连败。八一双鹿付豪和许钟豪都取得两双成绩,分别得到分篮板和分篮板,罗凯文表现同样出色,得到分篮板,韩硕得到8分5助攻。

  八一双鹿此役虽然坐镇主场,但因邹雨宸遭到停赛,主队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另外青岛队拥有近来得分如麻的吉布森,使得八一双鹿为了防守他而疲于奔命,整场比赛都没能在比分上取得领先。

  双方半场战成50-43,青岛队领先。八一双鹿虽然在篮板球上领先青岛队10个之多,但无奈命中率太低,始终在比分上处于劣势。易边再战,吉布森火力全开,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不时地为队友送上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青岛队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八一双鹿只能依靠付豪等人的内线进攻勉强追赶着分差,青岛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年仅19岁的付豪是八一双鹿内线的未来之星,此役他在内线的表现极为强硬,多次强打成功并且屡屡造成对方内线的犯规。正是他在第二节末带领球队打出8-0的高潮,使得八一双鹿没有被迅速拉开分差。

  另一位年轻外线罗凯文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他多次与付豪打出配合,里突外投为主队涨分。许钟豪作为八一双鹿多年的内线支柱在本场的发挥也非常稳定,他拿到两双,很好的控制了内线。

  末节开始,青岛队多次出现误攻与失误,八一双鹿趁势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此后,青岛队换吉布森再次出场。比赛最后16秒,韩硕完成关键抢断并造成孙杰犯规后两罚全中,主队反超1分。吉布森在最后一攻中造成许钟豪犯规同样两罚全中,此后八一双鹿没能完成反超,最终以101-102惜败于青岛队。

  CBA下一轮,八一双鹿将继续主场迎战北京队,而青岛队将继续客场挑战浙江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1971.shtml report 790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十八轮,八一队双鹿坐镇主场,最终以101-102惜败于来访的青岛队主队遭遇两连败。八一双鹿付豪和许钟豪都取得两双成绩,分别得到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