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疆粤大战前布拉切收奖杯 荣获CBA保卫之星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16日——今日,CBA联赛新疆队球员安德雷•布拉切荣获美孚速霸“CBA保卫之星”奖杯。本次“保卫之星”的诞生,是基于上赛季推出的“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通过对球员和球队各项数据的统计和分析,表彰在上赛季中拥有出色防守表现并对球队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布拉切防守指数在上赛季球员评选中拔得头筹,而今日与他交手的广东队主力易建联则位列第二。

 

  【埃克森美孚乘用车润滑油市场部经理沈楠小姐为安德雷•布拉切颁发美孚速霸“CBA保卫之星”奖杯】

  美孚速霸与CBA联赛合作已进入第三年,美孚速霸一直秉承与篮球运动的相同信念:无论在赛场或是公路,保护都是为了更好的表现。今年,美孚速霸正式与中国篮球领军人物易建联携手合作,开启新的“保卫”篇章,并推出“CBA保卫之星”,继续提升球迷对球员个人和全队防守表现的关注。篮球场上,稳定坚固的防守往往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因素,在公路上,美孚速霸以其高效的清洁性和优良的抗磨损性能,有效减少引擎在高强度、高温工作负荷下引起的磨损并提升清洁度,是发动机出色表现的“保护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4650.shtml report 861 2015年12月16日——今日,CBA联赛新疆队球员安德雷•布拉切荣获美孚速霸“CBA保卫之星”奖杯。本次“保卫之星”的诞生,是基于上赛季推出的“美孚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