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赞助2019年男篮世界杯 将赞助所有官方赛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北控集团赞助2019篮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今年8月,北京市联合国内七座城市成功申办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伴随着2019年篮球世界杯落户中国,北控集团也与国际篮联牵手成功。未来四年,北控集团作为国际篮联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将参与赞助国际篮联举办的所有官方赛事,包括2016年奥运会男女篮落选赛,2017年各大洲篮球锦标赛,2018年女篮世界杯以及2019年男篮世界杯。北控集团旗下燕京啤酒、丰收葡萄酒将成为国际篮联独家酒类赞助商,北控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国际篮联的推广理念相结合,从多个方面获得合作共赢。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17/content_172381.htm?div=-1 report 435 本报讯(记者宋翔)昨日,北控集团赞助2019篮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今年8月,北京市联合国内七座城市成功申办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伴随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