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抽签:拜仁上签遇德乙队 多特药厂迎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5-16赛季德国杯结束了第三轮的全部比赛。在八强诞生后,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也随即出炉,在稍晚时分的抽签中,拜仁慕尼黑抽到上签,他们将赴客场同德乙球队波鸿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拜仁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比赛中,主场1-0小胜达姆施塔特晋级八强,他们的对手,是在本轮中淘汰了另一支来自慕尼黑的球队:慕尼黑1860的波鸿。此外,多特蒙德抽到了斯图加特,勒沃库森则同不莱梅相遇,两场德甲球队间的战斗将会是下一轮最大的看点。

  按照德国足协的章程,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6年2月10日和11日两个凌晨进行,全部比赛结束后,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将会进一步抽签,以决定最终的对阵形势,而本赛季的德国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6年5月22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列前者主场):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

  海登海姆VS柏林赫塔

  波鸿VS拜仁慕尼黑

  勒沃库森VS云达不莱梅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70942.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5-16赛季德国杯结束了第三轮的全部比赛。在八强诞生后,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也随即出炉,在稍晚时分的抽签中,拜仁慕尼黑抽到上签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