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鼓励科比来CBA打球:这里的球迷更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目前在北京队打球的斯蒂芬-马布里邀请科比退役后前来CBA打球,“马政委”表示中国球迷对科比的热情远超NBA球迷!

  科比已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并称不考虑赴海外淘金。而对此,老马认为科比应该考虑前来中国打球。“这里的人(中国球迷)喜欢他(科比),甚至有点超越爱,(如果科比来的话)将是中国篮球史上最重要的事,”老马说道,“那将超越伟大,而我会鼓励科比来这里……这里的人热爱篮球,你无法控制这种热情。”

  老马和科比是仅有的两位96一代仍在打球之人,包括阿伦-艾弗森、雷-阿伦和史蒂夫-纳什等同届球员都已退役。科比每年休赛期都会来中国,2008年还曾前来北京打过奥运会。在中国,科比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老马在13年NBA生涯一共2次入选全明星,现年38岁的他在中国取得了更大的成功,最近4年3次帮助北京队夺冠。

  由于CBA赛程相对较短,而且没有背靠背,所以老马认为科比如果打CBA的话仍能保持高效,并享受这段海外打球经历。“我努力告诉人们,在这里打球并不容易,因为你总是需要在场上,”老马说道,“你仍需要把球投进篮筐,仍需要取得进步。有人说‘CBA没有对抗,’CBA与NBA的对抗不同,但仍有对抗。对手会真的防守你,因为他们知道你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对于没有重回NBA,老马并不遗憾,并表示CBA允许他做自己。“回NBA打球很容易,”老马表示,“更多是因为其他的事。我的个性有些太要强,我会坚持某些观点;在听到不同观点时,我不允许自己做个哑巴,我会说出自己的观点,与有些人进行博弈。”

  老马与北京队还有两年合同,他表示即使退役也会继续留在中国。那么老马究竟准备打到何时呢?“我想打到直到我身体告诉我停下,”老马说道。

  本赛季至今,马布里在所打的1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19.7分6.4助攻5.0篮板1.9抢断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73696.shtml report 1452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目前在北京队打球的斯蒂芬-马布里邀请科比退役后前来CBA打球,“马政委”表示中国球迷对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